多米尼克:雨林沙滩风光旖旎

        多米尼克,拥有“加勒比的自然之岛”之美誉,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加勒比海,1978年11月3日独立,现为英联邦成员国。多米尼克山清水秀,空气新鲜,森林茂密,河流遍布,花草繁盛,堪称天然“大氧吧”和原始植物园。旅游资源丰富,有热带雨林、温泉、冷泉、瀑布、黑沙海滩、植物园、加勒比原住人领地等景观,每年吸引众多的世界游客。

fengjing500

多米尼克的热带雨林覆盖三分之二的岛,并拥有1200植物物种。河流、湖泊、溪流和瀑布比比皆是,由台湾的年降雨量高。其火山体格指向广泛的地热活动——甚至水下。多米尼克的Morne三岩钉国家公园是第一个在东加勒比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文化遗产。

多米尼克并不仅仅是一块美丽的加勒比宝石,由于鼓励措施和管理体系到位,多米尼克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全球吸引力的成熟投资目的地。多米尼克在必要基础设施方面有着持续的投入,以确保其便利的商业环境,不仅对外来投资者也对本国公民保持吸引力,其中旅游、制造、地热、农产品加工以及国际贸易等领域具有重大投资价值和长足发展潜力。

1993年,多米尼克政府颁布“公民身份投资计划”,旨在于通过该投资计划吸引品行良好的公民入籍多米尼克,成为多米尼克国家公民。该计划规定:单人申请只需向多米尼克政府基金会捐献10万美金,或者购买经政府批准、价值20万美元的房产,即可一步到位入籍多米尼克,获得英联邦护照,尊享双重国籍、离岸港口、避税天堂、无移民监、免签全球120多国等多项待遇。从申请到获批,只需3-4个月,快速便捷。

dominica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