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加、多米尼克傻傻分不清楚?划重点多米尼克可以移民哦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2018年5月1日,中国与多米尼加建交啦!对于喜欢旅游的小伙伴来说,终于有机会近距离一睹加勒比海这颗美丽的“明珠”了。可打开地图一看,怎么还有个国家叫多米尼克?它与中国刚建交的多米尼加是同一个国家吗?为了帮傻傻分不清的亲们屡屡思绪,今天我们就来一探究!

国名相似 国情大不同

多米尼加共和国,英语为:The Dominican Republic;敲黑板划重点,是共和国哦,西班牙语为:La República Dominicana。国名意为“星期天、休息日”。旧说,哥伦布于15世纪末的一个星期日到此,故名多米尼加,首都圣多明各。联合国大会于2018年6月8日选举多米尼加共和国为2019年和2020年安理会非常任理事国。

多米尼克国旗

多米尼克,英语为:The Commonwealth of Dominica;敲黑板划重点,是英联邦国家哦多米尼克原为来自南美印第安部落的阿拉瓦克人和加勒比人居住地。1958年加入西印度联邦。1967年实行内部自治。1978年11月3日独立,现为英联邦成员国。

地理位置相近 文化却大不同

多米尼加位于加勒比海伊斯帕尼奥拉岛东部,西接海地,南临加勒比海,北濒大西洋,东隔莫纳海峡同波多黎各相望,总面积48442km²。在地图上,只要找到加勒比海地区,几乎一眼就能看到多米尼加,因为它是仅次于古巴的加勒比海地区第二大国。多米尼加曾是西班牙的殖民地,所以官方语言为西班牙语。

多米尼克位于东加勒比海小安的列斯群岛东北部,东临大西洋,西濒加勒比海,是一个国土面积仅有751平方公里的岛国。由于多米尼克受过法国统治,一种英法语混合之方言帕多语称为通行语,尤其广为中下阶层民众所使用,但是,官方语言为英语。

 

 

两国闻名于世 方式大不同

这两个国家都是加勒比岛国,它们因不同的优势闻名于世:多米尼加盛产美女。我们中国人往往以白为美,觉得一白遮百丑,而在欧洲及美洲人看来,古铜色肤色才是最美的,代表着健康、运动、性感和狂野。恰好多米尼加大多数的混血人口就满足了这种审美。在世界各种选美比赛中,多米尼加小姐总是榜上有名,名列前茅。以至于给世人形成一个印象——多米尼加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度。《权力的游戏》中娜塔莉·伊曼纽尔是多米尼加人(加入英国籍了)

图为娜塔莉·伊曼纽尔

而多米尼克被世人所知晓的是它的投资移民项目,堪称性价比超高的“世界通行证”。多米尼克是有入籍法案的,并且已经写到了宪法,所以是可以合法入籍的英联邦国家哦,请投资者也注意,目前多米尼加共和国没有入籍法案,不是合法入籍国家,没有移民政策法案或者法令。

多米尼克移民作为最便宜的英联邦身份,投资者只需10万美金,即可申请获得万能的英联邦身份,备受高净值人士追捧。多米尼克不仅是全球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更是世界级的税务天堂,这里免征资本利得税、赠与税、遗产税、海外收益税等,还是少有的非全球征税国家之一,对本国公民的海外资产实行“0”税收,有利于企业和个人节税省税,真正实现资产利益最大化。

随着中国加入CRS,全球征税的脚步逐渐加快,许多高净值人士对于海外资产的安全性一直较为忧虑。如果以多米尼克公民身份开设账户,将资产放到此账户之下,这一切都能迎刃而解。

多米尼克投资入籍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
1.年满18周岁;
2.身体健康且无犯罪记录;
3.有投资能力并进行足够的投资。
附属申请人
1.配偶及18周岁以下子女;
2.18至30周岁、全日制在读且经济不独立的子女;
3.残障子女;
4.年满55周岁的(祖)父母。

投资方式
方式一:经济多元化基金捐款
单一主申请人 10万美元
主申+配偶 或 主申+ 1-2个子女 17.5万美元
主申+配偶+ 1-2名18岁以下子女 20万美元
四口以上每增加一人 2.5万美元/人
方式二:政府指定房产投资: 20万美元起

项目优势
1.最经济:护照项目中最经济,捐款只需10万美元,节省投资成本;
2.速度快:通常3-6个月可取得护照,最快可以6周即可取得护照;
3.门槛低:无语言、学历、管理经验、面试等要求;
4.畅游世界:可享全球近127个国家免签或落地签,包括英国、申根国等;
5.无移民监:自始至终无需登陆,无需入境、无居住要求;
6. 有效期:10年;
7.税收低:无财产税、赠与税、继承税、海外收入税及资本增益税;
8.完全公民身份:根据申请人的意愿,享有在多米尼克居留及工作权;
9.多重身份:允许持有双重、甚至多重公民身份。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国内最早开始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加勒比地区政府领导人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