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总理: 2018至19财年政府收入52%都将来自投资入籍计划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多米尼克总理 Roosevelt Skerrit 上月25日在该国议会发表了预算演讲,他预计下一个财年,该国投资入籍计划带来的收入将会占到政府总收入的大概52%。

他表示,政府总收入将会达到大概7亿8870万东加勒比元,其中4亿零66万东加勒比元将会来自该国的投资入籍计划。同时请看: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局长Nanthan表示,上个财年该国投资入籍计划接收了1,500到2,000份申请

去年的飓风季过后,投资入籍计划对岛上的经济复苏变得至关重要。

“玛莉亚飓风造成了相当于35亿1000万东加勒比元的损失,或者说是我们GDP的226%,” Roosevelt Skerrit 告诉议会。

考虑到多米尼克2017年的GDP为15亿5000万东加勒比元,该国的投资入籍计划不仅占了政府收入的一半以上,而且还占到了该国GDP的四分之一以上。

多米尼克总理 Roosevelt Skerrit 今年早些时候接受了《投资移民知情者》的专访,他当时表示,飓风过后,该国的投资入籍计划“的确是扮演了救命恩人的角色”。

酒店业发展迅速

考虑到酒店业的一些重大进展,多米尼克总理 Roosevelt Skerrit在谈到投资入籍计划所带来的收入时也是满面红光。

“议长女士,除非出现问题,否则下个日历年我们完全可以期待投资入籍计划资助下的酒店建设项目出现积极的结果,” Roosevelt Skerrit表示,接着他开始盘点各个酒店的进展。

“飓风过后的几周之内,凯宾斯基酒店项目( Kempinski Resort )就复工了。所有的结构工程都完工了,酒店将于2019年第3季度开业,” Roosevelt Skerrit表示,这个大规模的工程将修建多米尼克的第一家五星级酒店。

多米尼克移民项目背景,自从1993年开始进入宪法多米尼克位于美国迈阿密南加勒比海的一座岛国,被称为美国第二家园加勒比海明珠之称号,深受美洲以及欧洲人民的喜爱,每年接纳来自美国、欧洲游客数百万。

多米尼克护照项目,是基于多米尼克宪法第七章第101节 & 公民法案第8节和第20节(1)中提出,于1993年多米尼克公民法修正案中修改并且重新提出的米尼克经济公民计(Economic Citizenship Programs),申请人可以通过在多米尼克投资即可申请多米尼克公民,并且不需要在多米尼克居住。是现在最古老政策最稳定的护照项目。

多米尼克移民入籍条件,无任何居住登陆要求18岁以上无犯罪证明向政府捐款10万美元(单人申请)同时,多米尼克移民没有移民监,不需要登陆及居住从头至尾不需要登陆到多米尼克,也不需要出国门办手续,轻轻松松在家拿护照!

多米尼克移民流程以及周期周期:3个月获批从递交材料至获得原则性批复仅需1个月时间,整体周期:3—5个月

流程:签约—-准备申请资料并将外放律师费以及尽职调查费用汇款至律师监管账户—-多米尼克移民局进行审核以及尽职调查—-收到原则性批复—-进行政府捐款—-收到公民证明和多米尼克护照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拥有非常丰富的案例经验,对加勒比投资入籍法了如指掌,且随时掌握政策的变化和趋势,可以为客户设计最适合您的移民方案。同时,我们制定了严密的材料制作程序和审核制度,每份签证材料至少要经过4道审核程序,最后由移民律师审查签字才会递交,以保证每份材料严密完整,顺利通过移民官的审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