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加强投资移民尽职调查,优化申请流程管理

2023年7月,多米尼克宣布对16岁及以上申请其投资移民项目的投资者增加面试环节。这表明多米尼克将继续致力于和利益相关者展开进一步合作,持续强化尽职调查措施,严格筛选投资者,以防范投资风险。

在今年2月举办的一次圆桌会议中,相关国家对投资移民项目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进行了深入探讨。所有拥有投资移民项目的国家一致同意对项目申请人进行线上或者线下面试。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因其稳健而严格的尽职调查流程备受关注,多米尼克投资移民局要求,自2023年7月17日起,所有16岁及以上的申请人须参加面试。这一政策更新将为多米尼克的尽职调查过程增加一层风险管理框架,以加强和维护投资移民项目的完整性。

多米尼克移民政策

多米尼克的尽职调查由知名尽职调查和风险机构帮助进行,也得到了当地和国际警务的大力支持。多米尼克的尽职调查不仅严格,而且遵循多层次理念。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采用积极主动且严格透明的尽职调查措施,不仅提升了其在移投行业的国际声誉,也得到了更多投资者的青睐与信任。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不仅促进了国家的积极发展,也为投资者拓展商业版图提供了更多机会。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资金主要用于建设气候适应型基础设施,加强公共基础设施建设,实现经济多元化发展。此次在项目申请中增加面试环节,能够进一步优化项目管理流程,吸引更多投资者。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先生指出,“我们致力于社会经济发展,在尽职调查流程中加入面试环节可以形成一个新的风险管理框架,从而加强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完整性。”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目前共提供两种投资选项:经济多元化基金和政府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项目投资者能够拓展商业发展机遇,也能够为其家人带来教育、医疗等方面的益处。

经济多元化基金

经济多元化基金旨在支持多米尼克的经济社会发展,包括基础设施建设、旅游业、农业、建筑业以及信息技术等方面的发展。目前,多米尼克政府已经采取了多项措施,聚焦多米尼克经济发展,其中,建设新的国际机场就是一个发展案例。多米尼克也启动了一个创新性缆车项目,为游客创造新的旅游体验。这些发展例子都为多米尼克当地人创造了长期就业机会,为多米尼克的长期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投资费用标准如下:

• 主申请人:10万美金

• 主申请人及其配偶:15万美金

• 四口之家:17.5万美金

• 每增加1位18岁以下的附属申请人:2.5万美金

• 每增加1位18岁或以上的附属申请人:5万美金

政府预先批准的房地产

投资者还可以购买政府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项目,须持有所购房产至少3年,5年之后可以转售。除最低投资额20万美金外,符合房地产选项申请条件的投资者还需要支付以下政府费用:

• 主申请人:2.5万美金

• 主申请人在内的四口之家:3.5万美金

• 主申请人在内的六口之家:5万美金

• 任何其他符合条件的附属申请人:2.5万美金

作为拥有投资移民项目的五个加勒比国家之一,多米尼克从1993年便成立了该项目,至今已成功运营了30年,项目不仅促进了多米尼克的社会经济发展,也为利益相关者带来了诸多益处,实现了双方的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