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移民护照 让你的钱更有价值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消息,越来越多的富人选择移民海外,为的是高品质的生活、有前途的发展、优质的教育和医疗水平。然而,也有一部分人,同样有着想移民的心,或不想或无力投资太多的钱在移民上面,但也希望可以享受移民一样的待遇和收获。那么,有没有一种既便宜又实用的移民项目,让这类群体选择呢?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或许能解决你的苦恼。单人申请只需投资10万美元(捐献方式),即可获取高含金量的英联邦护照,其价格只有其他同功能护照的一半,无疑是目前移民市场上最实惠经济的护照优选。
多米尼克护照项目优势

移民多米尼克的人群面比较广,既可以是想移民不移居的人,也可以是想享受优质教育的人,还可以是经常出国避免办签证的人。更可以是为保护资产避税的人。

事实上,多米尼克护照高含金量,实用性强。不仅能够通行7大洲,畅游全球,免签120多国,更能帮您管理资产、合理免税避税、资产转移、转换身份、企业上市等等。

在子女教育上,持多米尼克护照,其5-15岁子女可全日制免费纯英语教学,高中可申请美国名校,学分可自由与美国、英国、欧洲通用;若在中国,可持多米尼克护照,还可轻松选择就读清华、北大这样的高等学府。

首先,多米尼克护照可免签落地签电子签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对于出行、全球经商、度假等都是极大的便利。

其次,多米尼克是全球著名的离岸金融中心,离岸金融发达,持有多米尼克护照,以多米尼克身份开设离岸账户或设立离岸公司,更有利于全球资产配置。

最后,多米尼克是世界级的税务天堂,免征资本利得税,遗产税及赠与税等,并且是少有的非全球征税国家之一,对本国公民的海外收益实行0税收,可合理的应对CRS全球征税的影响,有利于合理的节税省税。

平价而不平庸,实力派多米尼克护照,你值得拥有!

目前,多米尼克投资移民正推出限时大降价且放宽受养人年龄优惠政策,其中,在受养人年龄方面,新的优惠政对于成年在读子女经济不独立子女,年龄从18-28周岁放宽至18-30周岁;对于成年未婚经济不独立的女儿,年龄从28周岁放宽至30周岁;对于55岁以上父母或祖父,其配偶的年龄下调,55岁以下亦可随行。

对于有需要办理多米尼克投资移民而随行子女、父母或祖父母年龄受此前旧法案限制的投资人而言,目前可谓是非常难得的办理多米尼克护照移民的最佳时机。

多米尼克移民项目背景,自从1993年开始进入宪法
多米尼克位于美国迈阿密南加勒比海的一座岛国,被称为美国第二家园加勒比海明珠之称号,深受美洲以及欧洲人民的喜爱,每年接纳来自美国、欧洲游客数百万。
多米尼克护照项目,是基于多米尼克宪法第七章第101节 & 公民法案第8节和第20节(1)中提出,于1993年多米尼克公民法修正案中修改并且重新提出的米尼克经济公民计(Economic Citizenship Programs),申请人可以通过在多米尼克投资即可申请多米尼克公民,并且不需要在多米尼克居住。是现在最古老政策最稳定的护照项目。

多米尼克移民入籍条件,无任何居住登陆要求
18岁以上
无犯罪证明
向政府捐款10万美元(单人申请)

多米尼克移民附属申请人,可实现四代移民
1. 配偶
2. 子女
3. 父母、祖父母
1)30岁以下在读、未婚子女(目前与申请人同住且为申请人所供养)
2)父母:申请人或者配偶的父母、祖父母,55岁以上,与主申请人同住且为主申请人所供养

多米尼克移民投资金额,全球移民项目中最低
1)单人投资10万美元
2)主申请人+配偶投资17.5万美元
3)主申请人+2个以内随行人员(配偶除外)投资17.5万美元
4)主申请人+3个以内随行人员投资20万美金
5)每多加一个申请人:多2.5万美元,配偶以外
团聚:配偶7.5万美金,新生儿1万美金/人,其余团聚人员2.5万美金/人

政府费用全球最低
1)主申请人7500美元
2)配偶4000美元
3)16岁以上子女4000美元

多米尼克移民没有移民监
不需要登陆及居住从头至尾不需要登陆到多米尼克,也不需要出国门办手续,轻轻松松在家拿护照!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国内最早开始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加勒比地区政府领导人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