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勒比移民界宠儿多米尼克护照 喜获批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最近频频传来多米尼克护照获批的好消息,多米尼克移民到底好在哪里呢?多米尼克也是加勒比海的一个小小的岛国,跟我们前两期介绍的圣基茨和尼维斯国家一样,因护照移民项目而知名。多米尼克的移民政策从1993 年开始,持续了也将近20多年,是世界上唯一将移民法案写入宪法中的国家。

客户L先生 父子,办理多米尼克护照是为了子女就读国际学校,于5月中递交申请文件,投资移民方式选择购买酒店股权,凯宾斯基酒店,于7约12号获批拿到了多米尼克护照~恭喜L先生。

多米尼克位于东加勒比海向风群岛东北部,主要居民为黑人和黑白混血种人。1838年,多米尼克成为英国殖民地,1978年11月3日多米尼克宣告独立,现为英联邦成员国。

多米尼克的国土面积约754平方公里,相当于新加坡和中国的广州市,可它却拥有148千米的海岸线,所以这里的人基本靠海吃饭,打鱼、种水果、旅游业是多米尼克经济支柱。多尼米克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年平均气温在25-32摄氏度。每年6-10月是它的雨季,11月到第二年的5月又是旱季。

这个国家的人口还不到10万人,和他们的国土面积相比,也算是地广人稀了。因为这里之前都是英国殖民地,所以它的官方语言是英语,且大多数居民都信仰天主教。

多米尼克的文化、艺术活动多在首都罗索。罗索也是这个国家主要海港和经济中心,它是加勒比地区唯一有河流穿过的城市。

多米尼克浮石蕴藏量比较大,年产10万吨。地热和水力资源比较丰富,森林覆盖率达到了80%。

聊完多米尼克的历史和人文环境,我们需要了解的是这个国家的一大亮点——那就是税收。正是因为税收优势,多米尼克近年来逐渐成为了继开曼群岛和维尔京群岛后离岸金融业的新兴地区。

因为长期政局稳定,多米尼克属于加勒比海犯罪率低的国家,这也是这个国家的护照项目受到投资人青睐的原因之一。

多米尼克移民项目介绍
多米尼克投资入籍法案1993年开始颁布实施,由《多米尼克国宪法》制定,已经被写入多米尼克宪法和公民法。投资移民法案要求申请人对该国经济做出贡献。作为交换,申请人及其家人将获得多米尼克国的公民身份,入籍多米尼克国,持有多米尼克国护照。

办理多米尼克护照只需向多米尼克政府基金进行移民项目捐献,或购买经政府批准的当地移民房产项目即可;

一人投资,全家四代一步到位拿高含金量的英联邦护照,无需任何语言、学历、经商经历的要求,也没有漫长的移民监,是目前移民市场上最实惠经济的护照之一。

多米尼克移民项目优势
1、一步到位获英联邦护照
2、120多个国家免签,包括英国,新加坡,香港、欧洲申根国等
3、免税天堂:没有遗产税、赠与税、国外收入税、个人收入所得税、资本利得税
4、无居住要求,无资金来源要求
6、申请速度快,仅需3-4个月可获得护照

加勒比投资移民局是加勒比自由贸易区官方的投资移民服务机构,国内最早开始加勒比投资入籍项目推广和递交的机构,专业从事第二身份规划入籍已经8年,加勒比地区政府领导人多次访问,为申请人提供最新官方资讯和强大政府关系保护,助力您的安心、顺利入籍!赶在利好政策前,尽快申请锁定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