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承诺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着力发展生态旅游

多米尼克一直以来遵守投资移民原则,努力保障其投资移民项目顺利进行。

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先生(Roosevelt Skerrit)、旅游部部长丹尼斯·查尔斯女士(Denise Charles)、投资移民局局长兼大使伊曼纽尔·纳森先生(Emmanuel Nanthan)近期在圣基茨和尼维斯参加了一场圆桌会议,多米尼克与圣基茨和尼维斯双方代表就这些项目当前面临的威胁和挑战进行了坦率的交流,并积极探讨了投资移民项目为小岛屿发展国家做出的重要贡献。

Vector dominica flag abstract background design template dominica independence day banner cartoon vector illustration dominica independence day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不仅有助于国家的未来发展,还能够发挥积极的社会影响力。

在这场圆桌会议上,多米尼克与圣基茨和尼维斯双方申明将致力于保护本国的金融体系不受破坏和威胁。

所有与会国家都共同承诺遵守投资移民原则,此前东加勒比国家组织已经积极遵循相关原则以完善其风险管理框架并加强其投资移民项目的完整性。

投资移民项目为来自各地的投资者提供了相应的服务与益处,这些投资者通过投入大量资金支持了对应经济体的经济和社会发展。

考虑到气候变化引起的海平面上升以及自然灾害对小岛屿发展中国家造成了一定的威胁,加之不利于发展的外部冲击频发,投资移民项目显得更为重要,通过项目筹集的资金可以用于加强国家基础设施建设,并帮助提升当地的复原力水平,以应对这些威胁和挑战。

多米尼克被称为“自然之岛”,岛上自然风光旖旎,植被丰富多样。但是由于所处的地理位置,多米尼克自然灾害发生频率较高,曾多次遭到飓风和热带风暴的袭击。

Photo tankers in tahiti

这一人口只有7万的加勒比岛国与其他小岛屿发展中国家一样,一直都是应对气候变化的积极参与者。

2017年飓风玛丽亚“重创”多米尼克,造成了大规模破坏,给当地居民带来了不可挽回的损失。

灾难过后,多米尼克总理罗斯福·斯凯里特先生(Roosevelt Skerrit)在第72届联合国大会上发表讲话,承诺将致力于建设一个具有气候抵御能力的国家

多米尼克政府制定了一个强有力的框架,并顺利实施,以确保实现建设气候抵御性国家的最终目标。

该框架包括拟定气候适应力和恢复计划,充分落实国家复原力发展战略,指出了多米尼克恢复计划所需要的关键抗灾战略,即抗灾物资、金融经济、社会发展以及灾后重建能力,还规定了为实现预期目标将要开展的系列活动等。

多米尼克着力发展生态旅游,通过优美的风光和宜人的气候为来自各地的游客提供独特而难忘的旅行体验。

岛上的生态酒店豪华舒适、设施完善、选址便利、服务周到,为游客提供难以忘怀的住宿体验。多米尼克政府致力于推广生态旅游并持续践行负责任的旅游,深化可持续旅游业的发展。

岛上原始自然景观保存完好,原生态的山林郁郁葱葱,让许多游客流连忘返。此外,多米尼克还致力于开发可再生能源,将水力发电、有机农业技术和岛上的自然景观相融合,利用可持续资源推动可持续旅游业的复苏与发展。

后疫情时代,随着人们对旅游需求的逐渐恢复,多米尼克的可持续旅游业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前来观光,进而在该国展开项目投资。

高净值人士可以选择多米尼克的投资移民项目,在支持多米尼克可持续发展的同时,还能获得更多拓展商业发展的良机。

自1993年成立以来,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持续稳定运营了30年,并受到了很多高净值人士的青睐。

这一项目曾连续六年被英国《金融时报》旗下的《专业财富管理》杂志评为“全球投资入籍项目”榜首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的尽职调查详尽严格,申请流程高效便捷,因此广受高净值人士认可。

通过尽职调查之后,项目申请人将进入正式投资阶段。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提供两种投资选项:经济多元化基金(EDF)和政府预先批准的高端房地产投资。

经济多元化基金用于资助多米尼克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提升教育医疗实力,为国家发展提供经济助力,这一投资选项的最低投资额为10万美金。

投资者也可以选择高端房地产选项,房产项目包括酒店、别墅、生态度假村以及生态小屋等,最低投资额为20万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