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未来?

多米尼克被恰当地称为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在追求气候适应性未来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如果您认为自己是具有环保意识的游客或投资者,那么多米尼克应该是您今年旅行清单或是投资移民的首选。

通过阅读本文,您将了解到多米尼克为实现气候适应性未来所做的工作,以及多米尼克投资入籍(CBI) 如何影响他们的可持续发展目标。

一、什么是气候适应力?

气候适应力是指预测、准备和应对与气候相关的危险事件、趋势或干扰的能力。

提高气候适应力涉及评估气候变化如何产生新的或改变当前的气候相关风险,以期更好的决策将有助于应对这些风险。

二、为什么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未来很重要?

加勒比海的大部分魅力来自其自然美景、原始海滩和丰富的动植物群。但是加勒比地区也特别容易受到人类活动和飓风造成的破坏的影响。

一个显著的例子便是热带风暴埃里卡(2015 年)和飓风玛丽亚(2017 年)摧毁了多米尼克,导致国家不得不从头开始重建。

因此,多米尼克要确保所有公民和游客拥有最美好的未来,不仅仅要有环保意识。如果意识与相关资源相结合,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由于多米尼克为他们的国家带来了有意的改变,他们正在这样做。多米尼克投资入籍计划的资助在这一运动中发挥了巨大作用。

三、多米尼克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未来?

多米尼克采取了多方面的方法来确保气候适应能力。这包括对生态旅游和生态度假村投资的高度重视。

除了资助保护计划外,多米尼克还禁止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保护计划包括山鸡恢复计划和多米尼克抹香鲸计划。另一个目标是到 2030 年依赖可再生能源。

多米尼克为确保气候适应性未来所做工作的三个真实例子:

1. 引入生态豪华度假村和可持续实践

Jungle Bay Resort、Sanctuary Rainforest Eco Resort & Spa和Secret Bay等地都以可持续发展的方式建造,并尽一切努力考虑环境因素。例如,Secret Bay为其别墅可持续地采购热带硬木。许多酒店还使用太阳能,使用环保陶器、餐具和玻璃器皿,并实行零废物政策。

丛林湾对多米尼克的可持续旅游业做出了重大承诺。度假村的设计和运营符合负责任的旅游和环保意识。在房地产投资方面,CBI 批准的每个项目都保证仅使用可持续实践进行建设。

Free photo businesspeople working on graph with various natural resources icon on desk

2. 多米尼克气候适应执行机构 (CREAD)

CREAD 于 2018 年启动,旨在通过协调各部门的战略活动来实现多米尼克的气候适应能力目标。CREAD 专注于六个结果领域,即;

·强大的社区;
·强劲的经济;
·精心规划和持久的基础设施;
·增强的集体意识;
·加强体制制度;
·保护和可持续利用自然和独特的资产。

多米尼克欢迎所有愿意参与这一恢复、恢复和复原之旅的人。

3. 多米尼克的 CBI 及其对可持续发展目标的贡献

由于对重要项目的广泛资助,多米尼克的投资入籍计划在实现许多可持续发展目标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CBI 资金已为建造 1000 多座抗飓风房屋让路,CBI 资金中超过 1.75 亿东欧资金已投入水源。11 个地点的疏浚河流获得了额外资金,以减轻未来发生洪水的风险。

罗斯福·斯凯里特总理赞扬了 CBI 计划对旅游业的协助:

“多亏了投资入籍计划的房地产部门,多米尼克以其豪华旅游产品而越来越为人所知。根据投资入籍计划,希望扩大房地产投资组合的投资者有机会投资成熟的豪华酒店品牌和别墅。”

多米尼克的行动证明,他们对创造气候适应性未来是认真的。对于任何有眼光并希望在具有气候意识的国家进行投资的个人来说,这是一个完美的国家。

多米尼克对可持续旅游和环境的关注正在引起全世界的关注,并为其他加勒比岛屿的效仿铺平了道路。 如果您有兴趣了解更多关于多米尼克的内容,欢迎浏览多米尼克投资服务中心的其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