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投资移民为何能连续六年蝉联CBI Index榜首?

多米尼克已经连续六年蝉联最佳投资入籍项目CBI Index榜首,实力可见一斑,那它为何如此受投资人的青睐呢?

CBI指数根据九大指标来评定,2022年,多米尼克在九项指标中的最低投资额、移民监、处理难度、尽职调查、家庭和项目确定性方面都获得了满分10分,并以90%的总体百分比得分再次登顶,这是多米尼克连续六年登顶此榜单。

CBI 指数的九大支柱侧重于每个项目的具体特征

·行动自由
·生活水平
·最低投资支出
·强制旅行或居留
·入籍时间表
·易于加工
·尽职调查
·家庭
·产品的确定性

这九大支柱使潜在的投资者和富裕人士能够轻松评估哪个计划最适合他们和他们的个人优先事项。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连续六年蝉联榜首的原因

Minimum Investment Outlay最低投资额: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最低只需10万美元即可办理,价格十分亲民,是业内投资额最低的CBI项目之一。

Mandatory Travel or Residence居住限制:也就是平常所说的“移民监”。多米尼克并没有把申请人登陆作为申请的一部分要求,也不需要在获得身份后居住在那里。方便有众多生意在国内的企业家们,大部分时间以及精力都能放在国内打理事业,不需要长时间待在国外。

Vector client choosing house to buy, examining proposals

Ease of Process处理难度:多米尼克的CBI项目以其清晰而精简的流程在该指标中获得了最高分。无需提供语言成绩和过往成就,没有繁琐的当地文化知识评估和面试要求!申请人仅需提供7份核心文件即可办理,官方承诺90天高效获得批复。

Due Diligence尽职调查:多米尼克严谨全面的审查程序再次受到了评委的一致表扬,在该指数中获得最高分。同时也造就了多米尼克身份在国际上认可程度高,每年加勒比申请量和批复量第一的多米尼克,从不公布申请及入籍人的信息,也从未宣传过任何名人办理案例,安全低调。此外,多米尼克在中国的曝光率低,占比少,更低敏!

Vector tiny female character put huge seal stamp on document for expired spoiled food lying in carton boxes

Family家庭:多米尼克相较其他项目允许更广泛的家庭成员加入申请,申请人的直系亲属和大家庭成员(父母、祖父母、孩子)均能包括在申请中。而且多米尼克属于英联邦国家,同行子女可以凭借这个身份轻松接轨国际教育,顺利就读国内外知名大学和心仪专业。

Certainty of Product项目确定性:多米尼克凭借项目的悠久、稳定、声誉、适应性和受欢迎程度备受瞩目。作为在1993年就写进宪法法案的投资入籍项目,至今已是第30个年头,政策十分稳定,批复量也是高居不下。去年更是通过投资入籍了近9000名公民,足以证明这是一本认可度极高的护照。

对于多米尼克CBI项目拥有如此靓丽的“成绩单”,总理Roosevelt Skerri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在过去的29年中,我们确保我们的CBI项目确实满足了不断变化的全球投资人的需求。很荣幸再次被评为世界上最好的CBI产品之一,并希望明年在该榜单的所有九个指标上更进一步。”

相信通过以上的介绍,广大移民者对多米尼克投资移民的了解又增加了不少。多米尼克连续六年排名第一,是靠其绝对实力说话的。这个加勒比的国家不仅以拥有茂密的森林和泉水的绝对美丽而闻名,而且其 CBI 计划也是单身人士最负担得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