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在“以健康为中心的公民投资计划”中排名最高

许多投资者之所以将目光投向多米尼克联邦,是因为将其视为从发展健康和保健旅游业中受益的良好投资选择。事实是目前在国际上,注重健康的投资者正在不断地寻求新的投资理想选择来增加他们的幸福感。

而在“以健康为中心的公民投资计划”中排名最高的多米尼克,无疑成为当前最受青睐的投资对象。

最佳健康投资公民计划

作为“加勒比海的天然岛屿”,多米尼克擅长为具有生态意识的游客和投资者提供独特的体验,只有岛上的自然美景、健康设施、迷人的地理位置和善良的人们才能提供。

你知道最年长的人来自多米尼克吗?以健康为中心的公民投资计划,您可以在岛上找到的一些健康服务和产品:

1.整体按摩;
2.瑜伽;
3.脊椎按摩疗法;
4.教练;
5.普拉提;
6.健身;
7.一系列水疗设施以及天然产品和草药。

难怪多米尼克是全球百岁老人最多的加勒比岛国!该国的健康优先事项也证明了该国是女性平均预期寿命最高的国家之一,男性为 78 岁和 75 岁。

移民多米尼克1

关于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位于加勒比海东部,是向风群岛中最大和最北部的岛屿。该岛以一周的第七天命名,当时意大利探险家克里斯托弗·哥伦布发现了这个小岛的悬崖峭壁。

这座火山岛被公认为先驱健康爱好者的山区圣地。它的魅力在于结合了未受破坏的美景、隐蔽的湖泊、层叠的河流和几乎无法穿越的森林小径。

对抗大流行性疲劳

大流行后,健康已成为投资者的驱动因素。

2009 年一项涉及律师这一通常被认为压力大的职业的研究发现,假期和休闲活动可以减少抑郁症并减轻一些工作压力。

2013 年的调查结果显示,人力资源部门的大多数人认为休假时间长的员工表现优于休假时间短的员工。

移民多米尼克2

投资生态旅游

多米尼克可为外国投资者提供通过投资入籍计划申请公民身份的机会。预先批准的房地产选项包括豪华生态度假村,拥有出色的健康设施,为多米尼克蓬勃发展的生态旅游行业奠定了基础。

该计划的政府基金选项的捐款用于:

1.重新平衡生态系统;
2.推进可持续能源;
3.维护自然遗址。

多米尼克的投资入籍计划

多米尼克的投资入籍 (CBI) 计划行之有效,对当地人和投资者都有好处。Investing in the Real Estate Investment Option 就是专门选择投资多米尼克蓬勃发展的旅游业,同时也为当地人民创造就业机会。

多米尼克成为气候适应型国家的目标支持每一个新的 CBI 发展。有许多可持续的选择供您选择。如果您注重健康,那么多米尼克在“以健康为中心的公民投资计划”中排名最高这一事实应该在您的列表中打勾。

生态度假村使用的气候适应性基础设施与多米尼克采取紧急行动应对气候变化及其影响的目标之一密切相关。

推荐阅读:多米尼克正在采取哪些措施来确保具有气候适应能力的未来?

以上便是有关于多米尼克在“以健康为中心的公民投资计划”中排名最高的相关介绍,如果您对移民多米尼克感兴趣,欢迎浏览多米尼克投资服务中心的其他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