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现阶段你值得入手多米尼克护照?

从2019起,全世界,尤其是北美富豪尤其偏爱小岛国家。说到这里呢,就不得不提的多米尼克,它是加勒比地区最知名国家之一,不仅吸引着喜欢冒险的旅游者,也因为利好的离岸金融政策受到很多高净值人士的欢迎。为什么说现阶段你值得入手一本多米尼克护照?

在2022年8月22日,英国《金融时报》旗下《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了2022年的“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排名”,在本次排行中多米尼克护照与圣基茨护照再次并列世界第一!

要知道,多米尼克护照项目已经连续六年蝉联“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并在报告评估的九大支柱中有六项指标中获得满分!

Free photo top view passport, cash and map

多米尼克护照六大满分支柱

一、最低投资额

10分。单人申请最低投资额仅10万美金,为全行业最低之一。

二、移民监

10分。多米尼克在处理入籍申请时,不要求申请人必须旅行或居住在该国。

三、处理难度

10分。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申请流程简便快捷。

四、尽职调查

10分。多米尼克因其详尽的尽职调查而受到认可。该国要求申请人提供指纹或生物识别护照,并由国际知名的第三方尽职调查公司执行强大的外部尽职调查程序。

五、家庭

10分。主申请人可以在一份申请中增加额外受养人,这让其家庭成员获得公民身份变得更加容易。

六、项目确定性

10分。多米尼克在项目确定性方面获得了满分,这要归功于其投资移民项目历史悠久、广受欢迎和知名度高、拥有高度的稳定性和适应性。

多米尼克不仅是东加勒比岛国,也是英联邦成员国。多米尼克公民能够免签进入英国及英联邦国家,非常便利。 

多米尼克护照项目介绍

多米尼克护照项目,是基于多米尼克宪法第七章第101节 &公民法案第8节和第20节(1)中提出,于1993年多米尼克公民法修正案中修改并重新提出的米尼克经济公民(Economic CitizenshipPrograms)申请人可以通过在多米尼克投资即可。

申请多米尼克公民,并不需要在多米尼克当地居住

多米尼克移民法案是唯一一家将移民法案记录在宪法中的法案,政策非常稳定。

多米尼克护照优势

1.加勒比海护照,单人办理最便宜周期最快的护照;

2.护照免签全球160个国家,免签中国;

3.加勒比海护照,更名不显示曾用名,更加隐秘安全;

4.配偶,子女新生儿可团聚就加入申请;

5.可申请税号,驾照,地址证明;

6.财税搭配中使用率最高的护照之一。

资产配置、身份先行!而投资要求低、性价比高的多米尼克护照是绝对首选!

多米尼克护照申请门槛十分低,仅需捐赠10万美金起,没有语言、学历、经验、资金解释等要求,也无需入籍考试,无移民监,即可在6个月的时间内拿到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