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护照被海关扣押是怎么回事?

在如今的移民市场上,位于加勒比海领域的几个岛屿国家的护照项目备受欢迎,多米尼克护照便是其中之一。但如果出现多米尼克护照被海关扣押,这又是怎么回事呢?文中将详细解析,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虽然在中国不允许拥有多个国籍,但出于旅行方便、资产配置、税收筹划等原因,人们持有第二本护照,甚至更多的护照的情况并不少见。

事实上,国内对多本护照的审查并不严格,一般来说,只要在海关没有被查到时就没事。只要在过关时不出示海外护照,通关过程正常,有效证件齐全,基本不存在被人工检查的风险。

另外,一个人在国外拥有多本护照是非常普遍的,不存在记不住哪一本的问题。无论在任何国家使用任何护照,特别是对中国申请人来说,有两个基本原则,只要遵循,应该不会有问题。

1)中国护照和证明文件(如第三国的永久居留权或多次入境签证)用于中国的入境和出境。

2)进出境(凭什么证件入境,同样的海关出境证件要保持一致)。

这就是为什么现在建议护照持有者在希腊或泰国等国家申请永久居留。希腊当然是更好的选择,但永久居留的费用更高。此外,泰国精英的签证费用较低,而且容易使用。对于有预算的申请人来说,一定是个不错的选择。

多米尼克捐赠投资护照项目介绍

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是此类投资项目中历史最悠久的项目之一,自1993年设立以来,由于其投资门槛亲民、处理效率以及严谨的尽职调查程序得到了国际上的普遍认可。多米尼克投资移民项目也曾被评为“全球最佳投资入籍项目”,并在尽职调查程序和处理流程两大指标中获得高分。

单个申请人需投资至少10万美元至政府批准的基金。对于有意向购买房地产的投资者,则需要投资至少20万美元。

【申请条件】

主申申请条件:

1. 18岁以上

2. 无犯罪记录

副申(2023年7月更新):

1. 配偶

2. 主申/配偶未满18岁以下子女

3. 经济依赖主申/配偶18-30岁子女

4. 身体或精神障碍,依赖主申/配偶18岁以上成年子女

5. 经济依赖主申/配偶的父母及祖父母

6. 主申/配偶(亲生/领养)的兄弟姐妹:18-25岁,未婚单身无子女,经济依赖主申/配偶

7. 主申/配偶(亲生/领养)的兄弟姐妹:未满18岁,未婚单身无子女,经济依赖主申/配偶,监护人许可

新增申请人:

1. 获得公民身份后的新生儿

2. 获得公民身份后结婚的配偶

【申请材料】

1.主申护照;

2.结婚证;

3.出生证明;

4.经济证明。

若不想出现多米尼克护照被海关扣的情况,需要遵循相关原则。更多关于多米尼克护照的内容,您可以浏览多米尼克投资服务中心的其它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