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米尼克1

一文详解,为什么投资多米尼克?

作为世界上一些最具创新性和最成功的初创企业的发源地,多米尼克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了无尽的机会,是有抱负的企业家开展业务的理想之地。这就是您应该投资多米尼克的原因……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投资入籍计划 (CBI) 在多米尼克投资。我们研究了多米尼克的 CBI 计划,以及吸引潜在投资者、高净值人士 (HNWI)、企业家和数字游民的原因。

1、对于企业家来说,多米尼克提供了无数机会

跨多个国家和文化开展业务可能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如果没有正确的战略和方法,全球企业在尝试进入多个地区和市场时可能会面临意想不到的障碍。

在经营全球业务时,以下注意事项很重要:

了解国际法的细微差别,
当地的习俗和文化,
能够进入各种市场并具有流动性。

数字游民正在为不断变化的企业格局做出巨大贡献。这种进步的生活方式让企业家可以在世界任何地方工作,创造一种灵活且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来发展他们的业务。

随着数字游牧民在全球范围内流动,他们为合作和访问资源开辟了新的机会,否则这些是无法获得的。此外,通过访问全球人才库,公司可以找到具备满足其需求的合适技能的员工。

在多个地点生活和经营企业时,了解不同国家/地区的当地法规和法律也很重要。通过了解这些因素,数字游民可以确保从长远来看更平稳地过渡到这种生活方式。

2、欢迎创业投资者和数字游民投资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联邦正在采取行动,成为数字游民和初创企业的中心。该国的投资入籍 (CBI) 计划正在为希望在加勒比地区生活和工作的科技企业家、数字游民和投资者提供有吸引力的激励措施。

凭借其迷人的风景、温暖的气候和慷慨的税收优惠,多米尼克是那些寻求逃离忙碌生活的人们的理想目的地。

多米尼克以其田园诗般的环境、稳定的治理以及靠近美利坚合众国时区而成为热门选择。此外,东加勒比元与美元挂钩。

另请阅读:“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多米尼克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3、通过投资入籍计划投资多米尼克

多米尼克的 CBI 计划于 1993 年启动,连续六年被 CBI 指数评为 CBI 计划第一名。这是英国《金融时报》专业财富管理(PWM)杂志发布的排名系统。

CBI计划注重申请人的整体素质和诚信,因为它只接受品格和声誉杰出的个人。为确保信誉良好的可靠人士获得公民身份,对所有 16 岁及以上的申请人进行全面的尽职调查。

对于那些满足多米尼克公民身份要求的人来说,这个田园诗般的加勒比岛屿提供了该地区最好的生活标准之一。

多米尼克政经稳定,犯罪率低,投资机会丰富。绰号“加勒比海的自然之岛”,它也是地球上最美丽的地方之一。

多米尼克拥有原始的海岸线、数英亩未受破坏的热带雨林、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洋生物多样性以及由于其火山起源而产生的许多天然温泉。

除了在多米尼克生活的诸多优势外,多米尼克公民身份还具有诸多优势,其中包括:

终身公民身份,有权在该国生活和工作
将公民身份传给子孙后代的能力
拥有双重国籍的权利

申请人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投资方式之一:

1.对国家经济多元化基金 (EDF) 的直接贡献
2.对预先批准的房地产的投资

EDF 产生的资金用于支持国家发展。特别是在医疗保健、教育、基础设施和气候变化等领域。

4、多米尼克的 CBI 计划是否适用于所有初创投资者和数字游民?

多米尼克的 CBI 计划对创业投资者和数字游民来说都是物有所值的。如果您希望申请第二公民身份及其提供的多项福利,请选择多米尼克。

该程序也非常适合:

1.想开阔视野的单身职场人士

2.四口之家最终希望增加祖父母等受抚养人

3.希望出国留学的个人想要更大的全球流动性的数字游牧民

希望通过以上的介绍,让广大移民者们对为什么投资多米尼克有了认知。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多米尼克投资移民的信息,欢迎与我们的移民顾问取得联系。